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惠游孝感 乐在澴川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11:43 来源: 孝感日报

5日,孝感至大悟十八潭景区直通车正式开通。记者石玲 摄

游客在应城市楚珍园景区放飞蝴蝶。记者徐文 摄

安陆白兆山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记者徐文 摄

在双峰山景区,游客用共享望远镜眺望风景。记者匡文杰 摄

游客在双峰山景区茶园采茶。记者匡文杰 摄

游客在双峰山景区自拍抖音视频。记者匡文杰 摄

游客在大悟十八潭景区购买当地土特产品。记者石玲 摄

游客畅游大悟十八潭。记者石玲 摄

记者石玲 通讯员贾峰华 江丽

山水相邀,美景为馈。8月8日,孝感市启动“与爱同行惠游湖北——2020相约孝感”活动,全市25家A级景区免门票回馈全国人民对孝感“战疫”的倾力支持。

一个月来,孝感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赏澴川美景,品特产美食,体验孝文化、红色文化、非遗文化等特色文化,领略“孝感天下情润山水”的独特魅力,助力疫后经济重振。截至9月7日,孝感A级景区累计预约近40万人次、入园近30万人次。

9月5日上午7时,在孝感客运站,来自湖北各地共60余名游客踏上了孝感市首批旅游景区专线,奔赴双峰山、白兆山以及十八潭景区。此次旅游景区专线的开通,不仅深化了“交通+旅游”合作模式,更推动了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当天,大悟十八潭景区人气飙升,来自各地的游客凭预约二维码扫码入园。在应城,1000余名游客相约楚珍园,见证数千只蝴蝶放飞的美丽瞬间,漫天绚烂的蝴蝶蹁跹飞舞,引得游客频频拍照。在双峰山,游客们登山远眺,置身山水之间,体验澴川大地的层峦叠嶂。正是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各大景区呈现出“热中有序”的局面。

此外,部分地区依托独特地域文化、乡土民俗、历史古迹、传统工艺、舌尖美食等资源,以优惠促消费,以实惠换时间,以人气带景气,助力乡村旅游市场人气恢复和消费回升。部分景区除了免票以外,还开展“文化、体育进景区”、特色秋冬文化旅游季、旅游扶贫等一系列惠游活动。

从“动起来”到“暖起来”再到“热起来”,孝感旅游正以“满血复活”的姿态,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提升旅游消费信心,加快推动旅游业复苏与重振。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