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幼儿教师“晒”自制创意教玩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09:49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柴安成)疯狂的时钟转转、趣味魔箱、神秘的太阳系……一个个充满创意的、就地取材的教具作品让人目不暇接(如图)。11月11日,安陆市教育局举办第四届幼儿教师教玩具制作比赛,评选出极具匠心和创新的个人单项奖10名、二等奖30名、团体奖6名。

此次教玩具比赛收到了109件原创作品,参赛教师利用废旧物品、手工制作材料或生活中的资源,巧妙设计、精心制作,涵盖运动、科学、益智、音乐、语言、社会、美工等7个类别。

作为学前教育幼儿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2016年起,安陆开始举办教玩具制作比赛,鼓励更多幼儿教师参与,开发利用多种教育资源,有力提升了幼师动手操作能力,弥补了专业教玩具的不足,丰富了幼儿园区角活动内容。近几年,安陆幼儿教师制作的教玩具多次获省市大奖,3件作品次获省一等奖;13件作品获孝感市一、二等奖,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孝感市优秀组织单位。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