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来安陆市考察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0:26 来源: 诗画安陆

3月16日,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利和集团董事长黄卓仁率团来安陆市实地考察旅游项目。市委书记李先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小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力,市政府副市长王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王义贞镇朱桥村大唐田园、钱冲银杏谷、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五言陆色生态农业观光园、桃花溪等景点察看了旅游项目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安陆旅游资源、旅游项目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先乔对黄卓仁会长及企业家一行来安陆考察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考察团就安陆旅游产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以五言陆色生态观光园项目为切入点,着力打造成为农旅养示范点,助推安陆全域旅游发展。同时,也欢迎前来的企业家成为安陆客商、成为安陆新居民。

黄卓仁表示,这次带领协会企业家们来安陆考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有更多的合作交流,也希望能为安陆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为安陆全域旅游发展添砖加瓦。前期,“李八姑”乡村旅游项目与五言陆色生态观光园已有初步合作。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在安陆落地。

座谈会后,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专班对接“李八姑”乡村旅游项目,便于项目更快落地,并于3月底前与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冯杰、盛雯

【纠错】编辑:卓婷静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