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党史学习教育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5: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张文)4月9日下午,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参战老兵肖飞、陈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郭黄玲,开展以“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宣讲活动。通讯员供图

肖飞,男,应城市陈河镇人。1980年11月入伍, 1997年9月转业到地方工作,现为应城市公安局民警。在部队服役期间,肖飞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转业到公安局工作后,连续8年被评为应城市“十佳优秀民警”,2020年9月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宣讲活动中,肖飞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参加战斗和制服歹徒的亲身经历,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郭黄玲,女,1993年出生,湖北荆州人,2016年考入陈河镇陈河村成为一名村官,2020年1月到陈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自担任站长以来,郭黄玲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

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旨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学习教育宣讲。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