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辛榨乡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54 来源: 诗画安陆

安陆市辛榨乡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01 丰富形式学

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以机关“周四学习日”为契机,通过微党课、讲党史、学经典著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实行一周一主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8日晚上7点,辛榨乡机关支部结合周四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纪录片《重生·使命》、学习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节选),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党性的淬炼。

02 突出特色学

用好辛榨红色资源,利用高庙山抗日烈士陵园,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各村(社区)部门、中小学校开展红色教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截至目前为止,共开展红色教育4次,参加人数150余人。

03 辐射带动学

选取两个村级支部、一个部门支部作为试点,辐射带动其他村(社区)和部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抓常新、入脑入心,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安陆市辛榨乡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群众所需所盼,结合实际拟定项目清单,明确实践活动具体要求,督促各村(社区)、各部门开展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作者:何维、盛雯

【纠错】编辑:卓婷静
家门口淘好书
2024-04-29 07:34:33
荆荆高铁全线铺轨完成
2024-04-29 07:34:59
“箬叶”浮碧波
2024-04-29 07:36:59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
2024-04-29 07:36:00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