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与劲牌的故事

劲牌故事征集吸引母子参赛 分享品牌好故事温润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16: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詹蔷)“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吸引了数千人参与,其中有两位作者非常特别。不仅因为他们所写的故事温润人心,还因为他们俩的关系很特殊。他们是来自宜昌的马艳和黄运超,对劲牌特别投缘的母子俩携手参赛。

“我是荆楚网的粉丝,当看到活动征集信息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了我的一个熟人——我们区宝塔河派出所的一位警察,他曾用一瓶劲酒救下了一位准备轻生的人,这个故事我们宜昌当地的媒体都报道过。救人事迹感动了很多人,但是鲜为人知的是,一瓶劲酒拉近了两人的感情,警察得以救下险些轻生的青年,于是,我立刻提笔写下了这个故事《还能找你喝酒吗?》,很快被选用,在荆楚网上刊发了。”马艳说道。

随后,马艳将征文信息发给了在武汉读大学的儿子黄运超,鼓励他勤动笔。“妈妈的故事写得很好,我决定也试试,想到了奶奶和邻里间的趣事,劲酒见证了温馨有趣的邻里关系。这篇《奶奶的偏方》真是我们家‘压箱底’的故事了。”黄运超笑道。

“写作不仅磨练了我的心性,还让我更了解劲牌,过去我只知道‘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的广告词,觉得这个企业不一般,通过这个活动,我了解它的正文化,正是这种文化的厚植,才有这家喻户晓的广告词,也体现了一家企业的健康价值追求。”黄运超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