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文字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日报》读者问卷调查 开门办报 请您赐教
发布时间:2015-09-23 13:31:51来源:SRC-13进入电子报

尊敬的读者:
您好!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重要指示,着力打造全国一流传媒,更好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反映人民群众的需求,引导社会舆论的方向,巩固党报的主流舆论阵地,促进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为此,湖北日报编委会决定,2016年继续推进新一轮改版、改革、创新工作。
  本轮改版、改革、创新的基本方针是:竞进提质,创新创优,将秉承“党报品质、时代气息、湖北特色、大报风范”的办报理念,进一步提高“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的意识和能力,精细化深度推进采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奋力打造全国一流党报品牌。
  您的意见对提高报纸质量十分重要,恳望您能积极参与本次读者调查活动,把您的想法告诉我们,我们期待您的指教。对您的支持与关心,编辑部全体同仁不胜感谢!
  本报将抽取200名热心读者,赠送精美礼品。

 

  《湖北日报》读者问卷调查

 

 


  湖北日报编辑部
  2015年9月22日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