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湾区红卫街办计生协慰问计生特困户
发布时间:2015-09-16 08:40: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9月10日,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办计生协专程走访慰问了辖区因病致贫陈持平、陈必虎两位计生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也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陈持平是红卫街道炉子村一组村民,农村独女户,一岁九个月的小女孩罹患双眼视网膜母细胞瘤,先后在十堰太和医院及武汉、北京等地医院治疗,目前左眼已经摘除,现仍在湖北省人民医院化疗中,医疗费已花费近20万元。
  陈必虎是石桥村的计划生育家庭户,他的妻子在2014年发生车祸,后紧急送往东风医院救治,但在花费百万医药费后仍然没有清醒过来,成为植物人,肇事者给了一小部分赔偿款后已无力再拿出治疗费,陈必虎现已债台高筑。


  街道计生协会干部,每到一家,都与困难户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居住等各方面情况,及时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强,要有战胜病痛的决心和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能渡过难关,走出困境。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向村、社区、街道反映,大家都会积极协调解决。计生指导站的医生还现场为慰问户免费检查,指导他们做好家庭保健、心理调适等。他们激动地说,若没有政府的关心,他们对生活一点信心都没有,真心地谢谢党委政府!(潘明胜 董琦)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