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街道计生协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5-09-28 11:14: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体现计生“关爱流动人口,服务流动人口”的理念,连日来,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街道计生协组成20支服务小分队走街串巷、深入企业、门店、菜市场等,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均等化服务活动,给辖区内的流动育龄妇女送去了健康,发放计生知识宣传资料等,实行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让流动人口真正享受到与本地市民同等待遇,受到了广大流动育龄人群的好评。


  该街道在流动人口相对集中的社区、企业和集贸市场设立标识明显的计划生育药具自动供应点,由流动育龄群众免费领取,免费办理证件。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为育龄妇女讲解生理健康知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条例等,并督促未办理婚育证明的成年育龄妇女补办婚育证明,将流动人口计生工作做早做细做实。同时与她们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她们近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为她们排忧解难,做她们的好姐妹、贴心人,使她们真切地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流动人口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免费向流动人口中的已婚育龄妇女提供健康检查800余人,建立健康档案1200余人、健康知识传授近300余人次,为35名流动人口孕产妇开展了定期随访服务,为78名0-6岁的儿童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
  (潘明胜 陈昌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