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汉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 11:16: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切实增强税收宣传的带动力和影响力,4月22日,武汉市江汉区国税局与地税局首次联手,统筹整合宣传资源,丰富宣传形式和平台,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此次税收宣传活动在江汉区国税局办公楼前举行。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答疑、普法培训、微信互动等方式,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对税法知识、纳税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的不同需求。活动现场共派发“营改增”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吸引了500余名纳税人参与,接受纳税人咨询80余次,解答疑难问题90余个。

  “‘营改增’是今年全国各级税务机关的一号工程,也是纳税人广泛关注的重要改革举措。基层税务机关处于纳税服务的第一线,首要任务是要将上级部门的政策宣传、解答、辅导、落实到位。今年的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聚焦营改增试点 助力供给侧改革’,与往年相比,宣传内容更加具体,政策辅导性也更强”。江汉区国税局局长刘启明说。为开展好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江汉区国税局联合地税局,精心准备了《营改增纳税人辅导辑要》《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分类整理了房地产、建筑、金融以及现代服务业四个行业的政策宣传资料,认真开展了“营改增”业务培训,并通过办税服务厅滚动显示屏、官方微博、税企QQ群、纳税人之家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营改增”最新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释放了税收宣传的最大效应。

(作者:  编辑:王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