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一仙桃办税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6-04-29 19:30: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俊贤 庄辉)五一长假,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也是全面实施“营改增”的关键节点。近日,从仙桃市获悉,该市国税、地税办税放假一律不打烊,不间断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确保营改增顺利推行。

  据了解,仙桃有4300余户营业税纳税人改为缴纳增值税,税收主管部门由地税局改为国税局,近10万余条涉税数据需要迁移和比对,相关管理权限需要调整和核对,工作量极大,该市由市政府主导,国税、地税两部门联合成立工作专班,节假日期间,所有业务部门、前台岗位全部正常上班,同时还成立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所有业务均实现“进一家门 办两家事”,让纳税人交省心税、放心税、明白税。

  营改增后,将有效避免重复征税,促使纳税人自觉规范财务管理,健全购销两端的增值税抵扣链条,从而降低纳税人总体税负,刺激经济加速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