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房县白鹤镇加强人口计生能力培训 更好地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16-07-25 09:57: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适应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发展的需要,及时将计生惠民利民的好政策落到实处,7月20日,房县白鹤镇举办了全镇学习新修改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培训班,来自全镇14个行政村计生专干和各镇直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新修改的《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转变职能,简化下放生育手续办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进行了重点讲解。县卫生计生局徐红星副局长在培训班上就做好全镇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要求: 要客观认识当前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着力抓好六项工作。 一是扎实推进“单独两孩”政策稳妥实施;二是继续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 ;三是推进简化下放生育手续办理;四是加强依法管理 ;五是进一步做实计划生育民生工程,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提高幸福指数;六是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一盘棋”机制建设,深化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一票否决”,严格目标管理,做到真抓严管。二是强化常态化管理,推进工作落实,做到善抓敢管。三是强化部门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做到齐抓共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