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沙洋县烟草局主要负责人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6 11:42: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雍德宝)10月19日至20日,沙洋县局主要负责人李大华一行检查指导驻村工作组扶贫工作。

  李大华先后到沈集镇鄢岗村、才岗村、王田村、帅店村,查看贫困户小龙虾养殖、灾后农田基本设施修复、外出务工收入和灾后自救农作物长势等情况,看望慰问个别特困户,并与村干部和烟草驻村干部进行座谈。

  对于下一步扶贫工作,李大华要求:一是坚持狠抓产业扶贫和外出务工扶贫工作,动员贫困群众加入合作社发展养殖业,让老百姓有稳定收入,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不返贫;二是坚持突出重点,驻村人员要和村干部采取有力措施,因户、因人施策,重点突破,重点解决;三是坚持扶贫资金规范使用,扶贫资金使用要经得起法律和群众的检验,确保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四是坚持“责任烟草,效率烟草,实干烟草”的形象,敢于承担自己身上的责任,用高效率的作风和实干精神给整个烟草行业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