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东风口腔医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儿童刷牙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02 14:50:1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呵护口腔健康,争做健齿小明星。为了普及爱牙护牙知识,让广大小朋友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东风口腔医院特别举办了十堰市第四届儿童刷牙比赛,先后有20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比赛。现场生动的讲解,有趣的竞赛,丰富的奖品,让小朋友们提前过了个快乐的节日。

  5月27日上午9点,刷牙比赛拉开帷幕。百余名参赛小选手分成10组,评委们对每位小选手们的刷牙时间、顺序、力度等六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比。孩子们都努力争当“刷牙小能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小选手拿起牙刷,挤上牙膏,小小的牙刷头在他们嘴里上下左右轻快跃动,6位评委一边认真查看小朋友的刷牙姿势、刷牙效果,一边现场指导正确的刷牙方法:“上面的牙齿往下刷,下面的牙齿往上刷,咬合面来回刷……”同时,主持人还细心地为孩子们讲解有关口腔卫生、定期做口腔检查、预防龋齿的知识,让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了解注意口腔卫生、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了解,儿童刷牙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东风口腔医院每年六一前夕的品牌特色活动。作为鄂西北地区最早且目前规模最大的口腔专科医院,东风口腔医院在为广大市民解决口腔疾病的同时,十分注重健康宣教工作,特别是孩子们口腔保健知识的宣传。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口腔保健知识,让更多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到健康知识。

  (李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