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药东风总医院深化院校合作
发布时间:2017-07-25 11:17:3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7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药学教学实习基地在国药东风总医院揭牌,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药学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国药东风总医院。以此为契机,院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共同推动实习基地不断发展壮大,培育出更多优秀的药学人才。

  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院长傅强说,西安交通大学的教学传统是起点高、要求严、基础厚、重实践,在药学教学方面,尤其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国药东风总医院,有利于双方加强对药学人才特别是高层次药学人才培养。西安交通大学将全力以赴,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希望借此机会院校双方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说,西安交通大学药学教学实习基地正式落户国药东风总医院,不仅是双方携手共进的崭新标志,也是医院药学事业再上新台阶的良好开端。

  魏涧表示,国药东风总医院定将不负所望、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实习基地建设,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将充分利用中国医药集团在医药产业的平台、科研及产业链优势,持续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交流合作,力争在药学科研、医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果。

  国药东风总医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由来已久,特别是2009年以来,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为国药东风总医院医院药学专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引,在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课题鉴定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支持医院药学专业快速发展,并逐步奠定了区域领先地位。(黄小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