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韩勇:希望南海网为海南互联网企业步入资本市场发挥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24 15:37:49来源:南海网进入电子报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2017年1月16日上午,南海网挂牌“新三板”战略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代表省工信厅,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向南海网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南海网在资本市场上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为海南省其它互联网企业步入资本市场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致辞。南海网见习记者 姚少龙 摄

  韩勇说,南海网是海南唯一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是海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也是海南省互联网龙头企业。近年来,南海网大胆创新,强化互联网思维,推进网络媒体和互联网产业的融合,推进互联网和农业、旅游、医疗健康等行业的融合,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如今在“新三板”挂牌,是一个标志性成果,既是对过去历程的大检阅,也是对未来启程的总动员。

  韩勇表示,互联网企业与资本市场密不可分,根据经验来看,互联网企业要做大,必需依托资本市场,这也是海南省发展互联网产业的重要抓手和目标。他希望,南海网未来能在资本市场上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为全省互联网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提供经验和示范。

  韩勇说,海南省工信厅一直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南海网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5年,省工信厅和南海网合作共建“海创客”官网,官网上线以来,为海南省互联网创客的信息、项目、人才和资本实现了及时无缝的对接,为海南青年创客提供了一个圆梦、造梦的平台,目前官网运行势头良好。

  2016年6月,海南省工信厅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推动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推动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传媒产业数字化及转型升级、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发展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是海南首家媒体驱动型互联网众创空间,短短半年来,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发挥优势、强化运营、优质服务,成功探索出一条媒体驱动型创新创业园区发展之路,目前,园区整体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

  韩勇表示,海南省互联网产业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产值、税收和企业增速位列海南十二大产业前列,这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希望未来大家继续关注互联网产业,支持互联网产业,通过大家携手努力,实现海南省政府提出的在2020年实现互联网产业千亿级的产业目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