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西崇仁悬赏通缉50名在逃重犯 其中6人犯故意杀人案(图)
发布时间:2017-05-31 16:45:35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5月28日,江西抚州崇仁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对50名重点在逃犯罪嫌疑人公开悬赏通缉,其中6人犯故意杀人案,5人犯抢劫、抢夺案。

  警方表示,凡发现名单中所列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藏身住所或活动情况的,请及时将相关线索向公安机关报告,公安机关根据提供的线索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举报人1000元。群众可直接向各级公安机关举报或扭送。公安机关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惩处。

  在逃犯罪嫌疑人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之内主动投案自首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在逃人员的亲属、好友要规劝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立即投案自首,放弃侥幸心理,对心存侥幸、拒不自首、铤而走险者及窝藏、包庇在逃犯罪嫌疑人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从严惩处。

  凡在通告期间内拒不投案自首,继续畏罪潜逃或者继续危害社会,公安机关将坚决采取强有力地措施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

  联系人:陈警官 13707944567,龙警官 1593297556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