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上半年江西商品房卖了1343.6亿元 房地产数据增幅全面收窄
发布时间:2017-07-19 17:14:2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江西某地新建成的商品房。(记者陶望平 摄) 

江西某地新建成的商品房。(记者陶望平 摄)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实习生 熊修吉)在房地产市场持续限购政策的影响下,上半年江西商品房销售虽然量价齐升,但销售增幅全面收窄。

  来自江西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24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2%,比一季度回落9.1个百分点。

  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商品房销售额增幅回落。上半年全省商品房卖了1343.6亿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353.4亿元,涨幅达35.7%,不过比今年一季度回落10.6个百分点。

  此外,房地产开发投资金额也有所回落。上半年,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906.4亿元,同比增长18.0%,比一季度回落5.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619.0亿元,同比增长14.1%。房屋新开工面积2346.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9%;房屋竣工面积792.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