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世界军火贸易清单:大热门F-35卖得火(图)

发布时间: 2012-07-23 18:15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

近海巡逻舰

M777轻型榴弹炮

“超海妖”直升机

  大热门 卖得火

  【兵器】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

  【买方】日本、挪威 【卖方】美国

  尽管受到性能缺陷、成本过高、供货延期等负面消息影响,“世界战斗机”F-35依旧热卖。

  6月底,日本与美国签订了一份4架F-35战机的合约,要求在5年内交付使用,每架战机合同金额达102亿日元。挪威国防部长6月26日也宣布,已与美国达成价值超100亿美元的采购意向,这成为该国历史上最大一笔防务采购合同。此外,继英国、澳大利亚之后,以色列、新加坡和韩国都有可能成为最新的买主。

  先打折 再按揭

  【兵器】近海巡逻舰

  【买方】毛里求斯 【卖方】印度

  买军火不仅能打折,还能按揭。5月,毛里求斯和印度加登里奇造船与工程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5850万美元的订购合同,后者将在2014年7月向毛里求斯海岸警卫队交付一艘1320吨级近海巡逻舰。为了减轻买方的经济压力,印度政府为该交易投资了1000万美元变相为买主打折,而余下的钱款,则以贷款的形式,由印度进出口银行对毛里求斯提供资助。

  该舰是印度首艘为出口市场建造的舰艇。印度期待借此舰的出口扩大其在印度洋海域的影响力。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liker)
关键词:直升机;1986年;巡逻舰;军火贸易;速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