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三万”幸福农家

更多

学习榜样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2-02-22 11:45   来源: 湖北日报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明 陈屿

  昨日,是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原驻巴东双树坪村“三万”工作队队长操福善以身殉职第5天。由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开寿新任队长、重新组建的“三万”工作队,冒雪赶到巴东野三关。

  “6日,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重新组建工作队,机关干部争先恐后报名,纷纷表示,以操福善同志为榜样,到"三万"一线建功立业!那场景,就好像革命战争年代报名参军一样。”李开寿对记者说。

  工作队中,除了带队的李开寿和司机周宝明,另外3人都是老队员:受伤不下火线的童建新、誓言不取得“三万”活动胜利不撤退的肖良成和张晋熙。李开寿与工作队员共勉:“挖塘堰,兴水利,我们要诚心为山区群众做实事,让省委、省政府开展"三万"的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经熟悉情况的工作队老队员肖良成建议,工作队作出近期安排。全体队员再次到事故现场吊唁、缅怀操福善同志,然后到村里检查1座当家塘的工程进展以及4座整修塘堰的改造情况,接着走访操福善同志生前承诺去看望的乡亲们,帮他们做实事。

  记者为他们对群众的深情所感动,暗下决心,明天,跟他们一起到群众中去。

(本文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黄沛)
关键词:三万;陈屿;工作队;塘堰;省旅游局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