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三033分析:进攻不力 奥地利末战防冷
发布时间:2016-06-22 19:37:49来源:中国竞彩网进入电子报

地点:法国- 圣丹尼斯

天气:12 多云

冰岛队近况:

冰岛队在昔日瑞典功勋教头拉格贝克的调教之下自预选赛就表现出了不错的势头,球队的防线在预选赛10战比赛里仅丢6球。到了欧洲杯正赛,冰岛钢铁防线继续经受住了考验,首战1-1战平了小组实力最为强大的葡萄牙,次战在场面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1-1战平了匈牙利,两战比赛球队丢掉2球,防守端表现还算稳健,而冰岛队也并未一味地选择防守,球队球风硬朗,利用快速反击和定位球给对手制造威胁。目前2战全部打平的冰岛队积2分暂列小组第二位,冰岛队本战面对实力强出自己的奥地利,冰岛队若可得分,则至少可以确保小组前三位,以便有机会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奥地利队近况:

与预选赛上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相比,奥地利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首战比赛0-2不敌匈牙利,次战则是0-0逼和了葡萄牙,两战比赛球队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更为糟糕的是,在有球星阿拉巴等压阵的情况下,奥地利还未能在此次欧洲杯上取得进球,主帅将阿拉巴安排在10号位上的战术也受到了质疑,要知道阿拉巴在俱乐部一直打得是防守位置。而末战对于奥地利来说已经没有退路,球队必须击败冰岛队才可保留出线希望,实力上奥地利要胜出冰岛队一筹,末战也必须采取进攻战术来获得比赛的胜利。

交锋历史:

两队14年友谊赛交锋一次,奥地利主场1-1战平了冰岛队。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3.50-3.10-1.92的SP组合,末战奥地利有取胜才可晋级的题材,竞彩指数优势信心倾斜至奥地利一方,不过胜、平赔并未与负赔拉开太大差距,对于两战连平的冰岛队而言,还是给出了防范态度,亚盘奥地利中立场让步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受注盘上盘承受了较大的受注压力,后市盘口过渡至奥地利客让平/半中水盘面格局,盘口在合理范围内变动借以拉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意图存在,上盘已然存在输半的机会,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负稳妥。

预测首发:

冰岛:豪多尔森、斯库拉森、萨瓦森、西古德森、阿纳森、古德蒙德森、西古德森、古纳尔森、巴纳森、博德沃拉森、西格索尔森

奥地利:阿尔默、克莱恩、普勒德尔、富克斯、辛特艾格尔、鲍姆加特林格、哈尼克、阿拉巴、伊尔桑克、萨比策、阿瑙托维奇

(以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