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二011:匈牙利守强攻弱 奥地利保不败
发布时间:2016-06-14 18:00:31来源:竞彩网进入电子报

地点:新波尔多体育场

预计天气:17度 阵雨

奥地利队近况:

奥地利队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10,有望成为本组的搅局者,可以说本组除了葡萄牙实力出众,其他三支球队都有机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他们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仅次于10战全胜的英格兰队。球队的头号球星当属拜仁左边卫阿拉巴,不过在国家队,他打的是后腰位置,球队的攻防转换都在他的调度中,此外中场的尤努佐维奇、阿瑙托维奇和哈尼克都具备着不俗的个人能力。

匈牙利队近况:

匈牙利队时隔时隔44年再次进入欧洲杯正赛,同时也是时隔30年重返世界大赛,这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个不小的成功,不过球队在预选赛之后的友谊赛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整体实力上还是比较一般。主力门将基拉利已经年届四十,他也是本届杯赛年龄最大的球员,他丰富的经验对于球队还是有很大的帮助。此外中场大将茹德扎克是球队核心,在效力于埃因霍温期间被誉为“荷甲过人王”。

交锋历史:

双方在2006年的友谊赛中交手一次,匈牙利2:1获胜。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澳门给到主让半球的中水盘,即时盘上升为主让半一,看来主队热度不低,竞彩官方SP值1.68 | 3.20 | 4.65历史战绩下主队1胜2平,欧赔方面基本上也是倒向主队,本场上盘恐怕有不小的热度,综合来看,还应谨慎防平,首选3次选1。

预测首发:

奥地利(4231):阿尔默/克莱因、德拉戈维奇、辛特里格、富克斯/阿拉巴、鲍姆加特林格/哈尼克、尤努佐维奇、阿瑙托维奇/扬科

匈牙利(4231):基拉利/卡达尔、亚当-朗、古兹米奇、费奥拉/纳吉、格拉/茹德扎克、克莱恩海斯勒、内梅特/绍洛伊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老K)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