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欧洲杯-克罗地亚1-0胜土耳其 魔笛凌空斩制胜
发布时间:2016-06-14 17:57:58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欧洲杯-克罗地亚1-0胜土耳其 魔笛凌空斩制胜

莫德里奇逆天抽射破门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6欧洲杯D组首轮,克罗地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1比0击败土耳其。第41分钟,莫德里奇凌空抽射锁定胜局。

土耳其本场排出强攻阵型,恰尔汗奥卢、托桑和阿尔达-图兰构成三叉戟,北京国安强援伊尔马兹暂时替补待命。克罗地亚方面,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两大核心坐镇中场担任攻防核心,锋线尖刀则是曼朱基奇。

开场第2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拉基蒂奇前点垫射稍稍偏出远角。第13分钟,恰尔汗奥卢分球,图凡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曼朱基奇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塔封堵。第2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传中,布罗佐维奇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巴德尔伊中路的射门被巴巴詹扑住。

第29分钟,贡努尔右路传中,图凡抢点头球攻门,苏巴西奇在门线上将球摁住。两分钟后,乔尔卢卡在和托松的拼抢中头部受伤血流满面,经过简单的包扎后,乔尔卢卡火线回归继续征战。第36分钟,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

欧洲杯-克罗地亚1-0胜土耳其 魔笛凌空斩制胜

比赛的第41分钟,伊南禁区内倒钩解围不远,莫德里奇弧顶处凌空抽射,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下角,克罗地亚1比0领先土耳其。

第48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传中,沃尔坎-申中路侧身凌空抽射被封堵。第52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斯尔纳的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门将巴巴詹毫无反应。第5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快速突破小角度射门,球被巴巴詹扑出,斯尔纳补射空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

第61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70分钟,伊尔马兹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恰尔汗奥卢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曼朱基奇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中路头球抢射,巴巴詹单手托出横梁。

第81分钟,埃尔金右侧任意球攻门被苏巴西奇没收。两分钟后,拉基蒂奇送出绝妙直传球,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巴巴詹扑出。最终,克罗地亚1比0小胜土耳其,取得开门红。

数据分析

欧洲杯-克罗地亚1-0胜土耳其 魔笛凌空斩制胜

全场比赛,克罗地亚18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土耳其9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克罗地亚控球率为49%,土耳其达到51%。

出场阵容:

土耳其(4-3-3):

门将:1号巴巴詹

后卫:7号贡努尔、15号托帕尔、3号巴尔塔、18号埃尔金

中场:16号图凡、8号伊南、14号奥兹亚库普(46分钟,20号沃尔坎-申)

前锋:6号恰尔汗奥卢、9号托松(69分钟,21号莫尔)、10号阿尔达-图兰(65分钟,17号伊尔马兹)

克罗地亚(4-2-3-1):

门将:23号苏巴西奇

后卫:11号斯尔纳、5号乔尔卢卡、21号维达、3号斯特里尼奇

后腰:10号莫德里奇、19号巴德尔伊

中场:4号佩里西奇(87分钟,9号克拉马里奇)、7号拉基蒂奇(89分钟,13号席尔登费尔德)、14号布罗佐维奇

前锋:17号曼朱基奇(93分钟,20号皮亚查)

(Be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