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二012分析:压低主胜 葡萄牙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06-14 18:01:29来源:竞彩网进入电子报

地点:法国- 圣埃蒂安

天气:18

葡萄牙队近况:

葡萄牙在欧预赛首战0-1爆冷不敌阿尔巴尼亚,那场比赛C罗因伤缺席,而自次战C罗伤愈复出之后,带领球队一路前进,剩余的7场小组赛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葡萄牙也以小组第一位的身份晋级正赛。葡萄牙本届欧洲杯阵容仍有头轻脚重的意思,主帅仅带了埃德尔一名前锋,而进攻端还是要依赖核心C罗,边锋夸雷斯马和纳尼名气都不小,且夸雷斯马近期在热身赛上表现惊艳,葡萄牙大胜弱旅爱沙尼亚一战,他制造了5个进球,不过消息显示夸雷斯马目前受到伤病的影响,本战基本可以确定无法出战,另外C罗由于超负荷比赛,他目前也并未达到满分状态,但预计不会影响其首发出战。

冰岛队近况:

冰岛队本届欧洲杯以黑马姿态杀出,球队过往在大赛并无什么亮眼表现,而球队本届欧预赛上则是锋芒毕露,在有荷兰、捷克以及土耳其等劲旅的小组里,冰岛队取得了6胜2平2负战绩,以小组第二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其中更是双杀了荷兰队,而凭借着欧预赛的稳健表现,冰岛队稳居FIFA前40位。小组赛纵然表现抢眼,但冰岛队的前景并不被看好,阵容里缺少球星压阵,名气最大的老将古德约翰森尽管入选了大名单,但很难跻身主力阵容,球队目前的进攻核心则是效力于英超斯旺西的西古德森。状态方面,欧洲杯出线之后,冰岛队在热身赛9战比赛里拿到了3胜6负战绩,发挥并不理想。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在12年欧预赛上交锋2次,葡萄牙主客场双杀了对手,占据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初盘给出了1.50-3.45-6.00的SP组合,负赔偏高,平赔相对压低,存在防范意图,竞彩后市调整幅度较大,主胜赔付不断下调,即时给出了1.42-3.60-7.00的SP组合,拉高平、负赔调整,两队名气和实力上差距较大,竞彩调整合理凸显了葡萄牙的让步优势信心,亚盘葡萄牙中立场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葡萄牙让步一球高水盘面,过渡盘制造上盘高水阻力挡势,盘赔合理调整倾向葡萄牙正向实力让步优势格局,其小胜问题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测首发:

葡萄牙:帕特里希奥、维埃里尼亚、佩佩、阿尔维斯、塞德里克、卡瓦略、穆蒂尼奥、戈麦斯、桑切斯、纳尼、C罗

冰岛:豪多尔森、因格森、斯库拉森、萨瓦森、西古德森、特斯塔森、西古德森、古纳尔森、芬博加森、古德蒙德森、西格索尔森

(以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