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欧洲杯-英格兰1-1憾平俄罗斯 妖星任意球破门
发布时间:2016-06-14 17:58:46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欧洲杯-英格兰1-1憾平俄罗斯 妖星任意球破门

英格兰憾平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B组首轮,英格兰队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1-1战平俄罗斯。戴尔任意球破门,别列祖斯基最后时刻建功,三狮军团虽然率先进球却依旧难破48年欧洲杯首战不胜魔咒。

英格兰在本届欧洲杯上首次亮相,鲁尼第6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大赛,今天他的位置在中场,斯特林、凯恩和拉拉纳三箭齐发,首发阵容中包括5名热刺球员,分别是凯恩、戴尔、阿里、罗斯和沃克尔。

第3分钟,拉拉纳头球摆渡,阿里外围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7分钟,沃克尔右路突入禁区传球,拉拉纳停球打门一气呵成,但阿金费耶夫将球扑出。

第9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传中,无人盯防的阿里头球摆渡,凯恩门前伸脚捅射差之毫厘!第12分钟,凯恩右侧角球开出,斯莫林远点大力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将球得到。

第17分钟,沙托夫开出右侧任意球,伊格纳舍维奇前点甩头攻门,哈特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22分钟,阿里直塞右肋空档,沃克尔右路突破倒三角回做,拉拉纳跟进斜射远角打偏。

第28分钟,拉拉纳突入禁区传球,凯恩禁区左侧小角度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35分钟,阿里右路摆脱多人围抢低传,鲁尼禁区前漂亮的右脚凌空抽射,阿金费耶夫将球击出。

第55分钟,凯恩禁区前被放倒,鲁尼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只是稍稍打高。

第59分钟,戴尔禁区内头球解围,皮球飞向自家大门,幸好哈特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横梁,随后俄罗斯开出角球,戈洛文外围左脚尝试远射打高。

第71分钟,英格兰快速反击,罗斯左路低传禁区,鲁尼中路跟进右脚推射,阿金费耶夫倒地扑了一下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拉拉纳补射打中立柱弹出,主裁判吹罚拉拉纳越位在先。

欧洲杯-英格兰1-1憾平俄罗斯 妖星任意球破门

第73分钟,申尼科夫禁区弧顶处放倒阿里犯规被黄牌警告,凯恩虚晃一枪,戴尔任意球右脚大力搓射,阿金费耶夫猝不及防,1-0!这是戴尔为英格兰队打进的第2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第一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也是十年来三狮军团在大赛上第一次任意球得分。

欧洲杯-英格兰1-1憾平俄罗斯 妖星任意球破门

第92分钟,斯莫林科夫左路传中,V-别列祖斯基远点头球吊射,格鲁沙科夫门前撞射破门,1-1!慢镜头回放显示,在格鲁沙科夫撞射前皮球已经先过了门线,欧足联将此球算在了V-别列祖斯基帐下。

数据分析

欧洲杯-英格兰1-1憾平俄罗斯 妖星任意球破门

英格兰掌控了比赛,但在进攻中有些发紧,凯恩、拉拉纳状态不佳。从数据来看,英格兰射门15比6,射正5比2,控球率也53%占优。但俄罗斯人拼到了最后,也如愿抢下1分。

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

门将:1-哈特

后卫:2-沃克尔、5-卡希尔、6-斯莫林、3-罗斯

中场:10-鲁尼(18-威尔谢尔77')、17-戴尔、20-阿里

前锋:7-斯特林(4-米尔纳87')、9-凯恩、8-拉拉纳

俄罗斯(4231):

门将:1-阿金费耶夫

后卫:3-斯莫林科夫、4-伊格纳舍维奇、14-V-别列祖斯基、21-申尼科夫

后腰:5-诺伊斯塔特(8-格鲁沙科夫80')、13-戈洛文(15-施罗科夫77')

中场:10-斯莫洛夫(11-马梅耶夫85')、17-沙托夫、9-科科林

前锋:22-兹尤巴

(kerlo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