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欧洲杯-波兰1-0小胜北爱尔兰 米利克一剑封喉
发布时间:2016-06-14 17:57:10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欧洲杯-波兰1-0小胜北爱尔兰 米利克一剑封喉

波兰1球小胜北爱尔兰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16欧洲杯C组首轮,波兰在尼斯体育场1比0击败北爱尔兰。第51分钟,米利克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面对首次出战欧洲杯决赛圈的北爱尔兰,波兰很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为晋级下一轮奠定基础。本场波兰由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领衔,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克里乔维亚克等名将悉数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前贵州(北京)人和外援马琴斯基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第9分钟,延德耶齐克左路插上传中,米利克前点扫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克里乔维亚克分球,马琴斯基的射门被封堵。第22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外的远射被麦考利封堵。第2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分球,米利克的远射造成麦克格文扑球脱手,可惜波兰球员未能跟进形成补射。

第31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下底传中,米利克中路晃开防守后射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卡普斯卡弧顶处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卡普斯卡中路凌空抽射,球被麦克格文神勇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欧洲杯-波兰1-0小胜北爱尔兰 米利克一剑封喉

米利克破门

比赛的第51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米利克包抄攻门,球被麦克格文扑了一下后依旧钻入网窝,波兰1比0领先北爱尔兰。

第58分钟,米利克妙传,卡普斯卡的攻门被封堵。第68分钟,米利克送出妙传,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71分钟,华盛顿单刀突袭冲入禁区右翼,可惜什琴斯尼出击及时将球化解。

第75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中路分球,马琴斯基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麦克劳林右路传中,拉费蒂禁区外的倒钩射门打高。第81分钟,格罗西基凌空抽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米利克在乱战中转身凌空射门,球被麦克格文扑住。第87分钟,克里乔维亚克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波兰1比0击败北爱尔兰。

数据分析

欧洲杯-波兰1-0小胜北爱尔兰 米利克一剑封喉

全场比赛,波兰1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而北爱尔兰仅2次攻门均告打偏。波兰的控球率为60%,北爱尔兰只有40%。

出场阵容:

波兰(4-4-1-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0号皮什切克、15号格里克、2号帕兹丹、3号延德耶齐克

中场: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80分钟,11号格罗西基)、10号克里乔维亚克、5号马琴斯基(78分钟,6号约德洛维茨)、21号卡普斯卡(88分钟,17号佩什科)

前腰:7号米利克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北爱尔兰(4-5-1):

门将:1号麦克格文

后卫:2号麦克劳林、20号卡斯卡特、5号埃文斯、4号麦考利

中场:17号麦克奈尔(46分钟,14号达拉斯)、16号诺伍德、8号史蒂芬-戴维斯、6号拜尔德(76分钟,19号沃德)、3号弗格森(66分钟,11号华盛顿)

前锋:10号拉费蒂

(Be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