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纪录罗!C罗再成历史第1 连续4届破门压伊布
发布时间:2016-06-23 11:53:55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纪录罗!C罗再成历史第1 连续4届破门压伊布

C罗再破纪录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在与伊布的隔空对决中,C罗终于笑到了最后。对匈牙利一战以脚后跟破门之后,C罗成为史上第一位四届欧洲杯破门的球员,也成为史上第一位7届大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前两场小组赛,C罗20次射门都未能破门,导致葡萄牙两战都未能破门,也遭遇了媒体的指责,但C罗此役前却信心十足的表示,“会在对匈牙利时破门。”对匈牙利的上半场,尽管三次主罚任意球都没能破门,但C罗却为纳尼送出了关键助攻,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

而在下半场,C罗第一次运动战破门就打入了本届欧洲杯的首个进球。接到队友右路的横传之后,C罗小禁区中路巧妙的脚后跟射门,皮球飞入了死角。这是C罗在欧洲杯的第7个进球,也让皇马(数据)前锋成为第一位四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球员。不仅如此,C罗还成为第一位连续7届大赛(3届世界杯、4届欧洲杯)破门的球员,其后是克林斯曼(3届欧洲杯3届世界杯)、克洛泽(2届欧洲杯4届世界杯)。

纪录罗!C罗再成历史第1 连续4届破门压伊布

C罗上一次在欧洲杯破门还是在2012年欧洲杯对阵捷克的四分之一决赛,这个进球也让C罗打破了自己361分钟的欧洲杯球荒,而361分钟也是C罗在欧洲杯上的最长球荒。在比赛的第62分钟,夸雷斯马的斜传又让C罗得到了头球冲顶的机会,皇马前锋也没有错失这次机会,一记强劲有力的头球破门。而在此役头球破门之后,C罗已经在欧洲杯打入4个头球,成为欧洲杯上头球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前23次射门都未能破门之后,C罗3次射门打入了2球,从2004年欧洲杯处子秀打入处子球开始,C罗四届欧洲杯都有进球,17战打入了8球,皇马前锋也得以超过希勒,在欧洲杯历史射手榜上仅次于普拉蒂尼(9球)。不仅如此,C罗此役参与3球(2球1助攻),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位参与三球的球员。

在关键的小组赛收官战连入两球,让C罗实现了自己在欧洲杯的第一个目标,也就是成为四届欧洲杯破门第一人,但葡萄牙前锋的终极目标则是成为欧洲杯历史最佳射手,也希望为葡萄牙赢得德劳内杯。C罗的梅开二度,让葡萄牙得以成为第一支三场均战平的球队,也让葡萄牙得以以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对英格兰一战,C罗将再次向普拉蒂尼的进球纪录发起冲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