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日041:阵容完整 德国取胜复仇希望大
发布时间:2016-06-26 18:13:16来源:中国竞彩网进入电子报

北京时间6月27日00:00,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将在法国里尔市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进行,其中本届赛事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将迎战斯洛伐克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客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德国队在小组赛中展现了非常稳定的防守和比赛控制力,此役迎来攻防状态不太稳定并在上月底客场爆冷战胜自己的斯洛伐克队,必会凭借稳健防守和强势进攻全力复仇对手。

主队近况

德国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第三场小组赛中1比0小胜北爱尔兰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败。德国队开场后立即展开猛攻并在接连浪费机会后终于在第3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此后牢牢控制比赛局面并继续浪费扩大比分良机,最终1比0获胜并惊险地拿下小组第一,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在场上创造并浪费了很多机会的德国队必须要在对手门前时表现得更加目标明确和果断。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1平进3球失0球,球队目前防守稳定但进攻效率不高。在谈到本周日的比赛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对手防守出色并且反击能力强,此役德国队将不会获得太多机会,球队必须要在场上展现更加出色的状态,在进攻时保持注意力集中并且把握住自己的进攻机会。从伤病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斯洛伐克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第三场小组赛中0比0逼平英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败。斯洛伐克队开场后立即陷入被动并在上半场幸运地保持不失球,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浪费绝佳进球机会后顽强抵挡了对手的强攻,最终0比0逼平强敌,赛后斯洛伐克队主帅科扎克表示球队在面对进攻强大的对手时拿到了对球队实现小组出线目标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分。斯洛伐克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4,在1960-1992年连续参加各届欧洲杯但在1996-2012年连续五次未能晋级决赛圈,在此前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7胜1平2负进17球失8球并落后小组领头羊西班牙队5分领先第三名乌克兰队3分的成绩从小组中出线。斯洛伐克队在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进行的七场热身赛中取得4胜3平进14球失7球,在三场小组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3球失3球,在输掉首场比赛后分别战胜俄罗斯并逼平英格兰,最终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八分之一决赛。本周日迎战德国队,斯洛伐克队主帅科扎克表示虽然强大的德国队在小组赛中不失一球地拿到小组第一,此役对斯洛伐克队来说虽然非常艰难但球队在已经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后没有任何压力,此役将会尽全力延续上一场逼平英格兰队的出色状态并力争上演奇迹。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斯文托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9°

球场信息:里尔,皮埃尔·莫鲁瓦球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4次交战中取得2胜0平2负进7球失7球,在两次热身赛中负于对手但在两场欧预赛中均取得胜利,在今年5月29日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爆冷1比3负于对手。德国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主场4胜1平2负),斯洛伐克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客场2胜1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德国:诺伊尔;基米希,J.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赫迪拉,T.克罗斯;T.穆勒,厄齐尔,M.格策;M.戈麦斯

斯洛伐克:科扎西克;佩卡里克,斯科特尔,杜里卡,胡波坎;佩科夫斯基;库卡,哈姆希克;马克,魏斯;杜达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29/3.90/9.3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2.16/3.10/2.83,竞彩方面在频繁调整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获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明显看好德国队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德国队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1平进3球失0球并最终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拿到小组第一,球队目前防守稳固但进攻效率不高,虽然在上月底虽然主场爆冷负于对手但当时仅派出替补阵容,此役必会在第一场淘汰赛中凭借最强阵容和最佳状态全力取胜晋级。斯洛伐克队在小组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3球失3球并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出线,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顽强地逼平进攻能力强劲的英格兰队后士气高涨,此役必会凭借顽强防守和犀利进攻全力阻击强大的德国队。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选择主队获胜,主队让-1球为平、胜,推荐比分为1比0或者2比0,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1或者2。

(小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