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二030:取胜欲望强 德国力取小组头名
发布时间:2016-06-21 16:23:21来源:中国竞彩网进入电子报

北京时间6月22日00:00,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C组的两场比赛将同时进行,其中本届赛事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将迎战北爱尔兰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1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3负。德国队第二场小组赛中被逼平后仅以净胜球优势占据小组榜首位置,此役迎来防守出色并且刚刚取得国际大赛首胜的北爱尔兰队,必会通过强攻力争拿到小组头名。

主队近况

北爱尔兰队在上周五凌晨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2比0战胜乌克兰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两队在开场后立即展开对攻,北爱尔兰队在上半场后半段逐渐掌控比赛并在下半场开始四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并在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后在比赛结束前再下一城,最终2比0战胜对手,赛后北爱尔兰队主帅迈克·奥尼尔对球队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并表示球队在不走运地输给波兰队后成功实现反弹。北爱尔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曾在1958年、1982年和1986年三次参加世界杯但从未参加过欧洲杯,但在此前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6胜3平1负进16球失8球并以1分优势实现小组头名出线。在欧预赛之后进行的五场热身赛中,北爱尔兰队取得3胜2平进6球失1球,战胜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和白俄罗斯并且逼平威尔士和斯洛伐克印证了绿白军团出色的防守能力。从北爱尔兰队的欧洲杯大名单来看,球队大多数球员都在英冠联赛或者苏超联赛效力,英超南安普顿队主力中前卫St.戴维斯是球队的核心,另外英超西布朗队主力中卫麦考利和主力左后卫J.埃文斯、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替补中卫麦克奈尔也是球队的重要成员,在英冠联赛中拼杀的诺维奇中锋K.拉法蒂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中锋C.华盛顿目前状态正佳,中锋格里格则在上赛季英甲联赛中为维冈竞技队打入25球并帮助球队升入英冠联赛。本周二迎战德国队,北爱尔兰队主帅迈克·奥尼尔表示虽然对手是世界冠军但没有球队是完美的,北爱尔兰队很清楚地了解对手的优点和弱点,他相信球队有能力阻击强大的对手。从伤病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德国队在上周五凌晨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0比0战平波兰队,各项赛事两连胜被终结。开场后占据场面优势的德国队在上半场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在下半场虽然连续抵挡了对手的攻势但没能发起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最终0比0战平对手,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球队展现了不错的防守状态但在进攻时办法不多。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取得1胜1平进2球失0球,球队目前防守尚可但在面对密集防守时找不到太好的应对之策。在谈到本周二的比赛时,德国队助理教练施耐德表示受到举国支持的北爱尔兰队必会在场上全力以赴,此役德国队将会遇到严峻考验,但球队的目标是获得比赛胜利并力争拿下小组第一。从伤病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多云,21°

球场信息: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只交战过1次,主队在2005年6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1比4负于对手。北爱尔兰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主场4胜1平0负),德国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客场1胜0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不相伯仲。

预计首发

北爱尔兰:迈克高文;A.休斯,麦考利,卡斯卡特,J.埃文斯;诺伍德;C.埃文斯,St.戴维斯;J.沃德,达拉斯;华盛顿

德国:诺伊尔;赫韦德斯,J.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赫迪拉,T.克罗斯;T.穆勒,厄齐尔,许尔勒;M.格策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2.50/5.40/1.16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3.85/3.70/1.67,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获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明显看好德国队取得比赛胜利。北爱尔兰队在首场小组赛遗憾落败后凭借出色的攻防状态战胜乌克兰队,首次参加欧洲杯的绿白军团在取得这场历史性胜利后士气高涨,此役必会凭借出色防守阻击强大的德国队并力争创造小组出线的奇迹。德国队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被波兰队逼平后仅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积分榜,球队目前虽然防守稳固但进攻创造性不足,此役必会在这场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中全力提升进攻状态。考虑到两队的近况,建议首选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1球为负、胜,推荐比分为0比2或者0比0,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2或者0。

(小红)

随时随地看竞彩,每天坐等专家推荐,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关注《竞彩官方》订阅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