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三015:法国赢球不难 但或难取得大胜
发布时间:2016-06-15 17:25:48来源:竞彩网进入电子报

天气情况:晴12°

场地:法兰西球场

法国首轮拿到了3分,不过过程并不顺利,可以说要不是凭借帕耶特最后时刻神奇的发挥,法国很可能遭遇东道主首轮平局的魔咒,当然既然首轮拿到了3分,法国小组出线,甚至是头名出线的前景就已经相当明朗,这场比赛球队获得3分的可能性不低。

从法国第一轮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来看,球队现在确实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首先是中场的问题,球队中场破坏力十足,但队中场的掌控能力确实有些差,或者说与法国队中场的名气不成正比,不过开局慢热对于法国来说并不是坏事,状态不太早出来,有利于法国走的更远。

吉鲁和格里兹曼的组合账面上来看相当不错,吉鲁也取得了进球,但法国最后时刻是依靠中场帕耶特的绝杀才拿到3分,这个问题和前几天输球的比利时有些类似,各个球员都是俱乐部的高手,但如何捏合到一起,形成一套有效的进攻套路,使法国现在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阿尔巴尼亚首轮输给了瑞士,这里必须提出一点就是阿尔巴尼亚其实机会一点都不比瑞士少,最后时刻甚至还获得了单刀的机会,要不是他们早早被罚下一人10对11应战,最后时刻还真不一定输球,所以阿尔巴尼亚的实力不容小视。

另外本场比赛如果阿尔巴尼亚再输球,他们基本与淘汰赛也就告别,尽管他们与罗马尼亚是最可能被淘汰的球队,但由于本届欧洲杯24只球队参加,有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的机会,阿尔巴尼亚本场比赛绝对不会束手就擒,反而会放手一搏。

交手战绩:

双方历史上共有4次交手,法国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

竞彩推荐:

本场还是看好法国能够胜出,但不要指望能够大胜,很可能是一球的小胜,胜平负玩法推荐胜,让球胜平负玩法推荐平局,总进球可以考虑大球3,4.

(大禹)

随时随地看竞彩,每天坐等专家推荐,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关注《竞彩官方》订阅号。

(作者:周三  编辑:何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