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董长麒带队到潜江调研:潜江要高位推进人才计划落实
发布时间:2017-04-05 16:26:3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 梁晨 通讯员: 熊力)3月3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带队到潜江调研,重点督办省委“人才二十条”“我选湖北”计划和全省人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潜江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窗口、就业培训中心和华山水产虾稻连作基地,仔细询问了就业服务窗口免费查询一体机的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茶艺、美容、保姆等培训班学员学习情况,深入华山水产虾稻连作基地一线,询问了基地运行情况和吸纳就近就地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

  在听取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辉工作情况汇报后,董长麒对潜江确定即将实施“我选湖北 环境优美 潜江龙虾 梦想之家”为主题的就业创业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潜江进一步落实“人才二十条”“我选湖北”计划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支持,调动全市党政干部的积极性。

  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以奖吸才管理办法,调动社会层面的积极性。

  三是要抓住与湖北工业大学校地合作的契机,吸纳高校毕业生来潜实习实训就业的积极性。

  四是要调动企业吸纳人才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把潜江打造成大学生就业创业腾飞之地,圆梦之所,安乐之家,用小龙虾这个杠杆撬动潜江经济这个大盘,为潜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