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公务员局局长汤同新来堰调研“我选湖北”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05 16:28: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3月30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局长汤同新率领调研组来我市,对贯彻落实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是“人才20条”及“我选湖北”计划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芦汉国陪同调研。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十堰市人社局对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人才20条”、“我选湖北”计划等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一季度扩大和稳定就业、社保待遇发放、农民工工资清欠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汤同新一行随后到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我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汤同新指出,十堰人社工作会议规格较高,目标任务均进行了分解,会后,又带领各县市区人社局长赴红安、黄冈考察学习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这些都充分说明十堰人社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

  汤同新强调,抓好2017年人社工作,要将“人才20条”、“我选湖北”计划贯穿始终,确保全年完成大学生实习实训1.5万人,建设实习实训基地70家,新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0.9万人的目标任务,要采取得力措施,多方筹措资金,争取各方支持,确保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出亮点、出成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