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关爱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 鄂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17:18 来源: 荆楚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奇兵 汪慧)平安鄂州,和谐人心。1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关爱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鄂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免费发放精神专科药品及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该中心20名志愿医务工作者为前来免费拿药的贫困患者进行病情评估、健康体检、建档立卡,并现场为他们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及救治救助政策。“通过开展免费发药活动,我们既能让贫困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救助,也能为以后开展精防工作夯实基础,让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落到实处。”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免费精神专科药品10余种,发放金额2900元,受益患者40人。

【纠错】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