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市服务退役军人 启动“三送”下乡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6: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张文)4月15日上午,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该市杨岭镇启动“送政策、送业务、送尊崇”活动,扎实开展“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三送”下乡服务活动为期1个月,覆盖全市17个乡镇,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工作动力,引导和帮助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掌握业务知识,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全民遵法、知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用真心、真情、真功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启动仪式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当前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一项紧迫而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围绕服务退役军人这一中心,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星级创建,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

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通讯员供图

当天,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宣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对杨岭镇31名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走访联系退役军人5名。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