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市人社局推出“党史教育天天读” 专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16: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韩光)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从4月9日起,应城市人社局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充分利用“应城人社”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教育天天读”专栏,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应城市人社局“党史教育天天读”专栏。通讯员供图

应城市人社局“党史教育天天读”专栏。通讯员供图

据悉,“党史教育天天读”专栏以年份为主线,以经典理论、重大事件、先烈英模为主要内容展开专题介绍,每日更新。学经典理论,用真理的力量感动党员干部;学重大事件,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学英雄模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

该专栏通过丰富详实历史文献和图片资料,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体现党史宣传严肃性和权威性,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契合当下网络传播特点和网上阅读习惯,具有较强可读性......”应城市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的历史、完整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思想理论的深刻内涵,推动工作和谐有序开展。

“百年党史博大精深,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应城市人社局负责人指出,应把重温党史,全面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设“党史教育天天读”专栏,是该局借助新媒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有益尝试。

下一步,应城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多措并举,加强探索,不断丰富活动形式,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