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市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20: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鲁正权)5月12日晚,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40余名党员教师、260多名团员师生同堂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通讯员供图

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该校高中部思政课教师金春莲老师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给在场的党员、团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辅导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