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线下学党史 “达人”讲故事 应城自媒体人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17: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陈驰)4月28日下午,由应城市委宣传部牵头,应城市委网信办、应城市自媒体协会组织部分网信干部和自媒体达人共20余人,走进义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应城自媒体线下学党史。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市自媒体达人科学精准、知行合一学党史,讲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到各个新媒体平台宣传活动中,并通过他们掀起全民学党史的实践热潮。

在季伟烈士陵园内,网信办干部、自媒体达人们瞻仰了季伟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敬献花圈和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无比怀念和崇高敬意。

在全省正能量网络达人、党员吴川章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应城网络大V、应城微讯创始人、壶说酒道节目主持人、应城新联会员、应城九届政协委员、文史委员会成员李军向参与活动的全体自媒体人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季伟烈士的抗日传奇故事。

李军向自媒体人讲述抗日传奇故事。通讯员供图

以“老酒”之名走红网络的李军在接受采访时说,下一步他还准备深入到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应城八条枪抗日、陶铸在鄂中的故事等。

当天,自媒体会员一行还集中来到义和镇葛蓬岗基地,实地采访该“农”字号企业对传统农业改造升级,走生态农业和农旅融合之路的经验。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