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150户计生家庭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5-09-29 10:44: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9月28日上午,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东沟村召开“生育文明五型计生幸福家庭示范户”表彰会,对邓生凤、张友琴等150个生育文明五型计生幸福家庭示范户进行了表彰。


  “我今后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榜样,大力宣传国家的计生政策,让更多的计生家庭成为‘生育文明五型计生幸福家庭示范户’。”受表彰户邓生凤高兴地说。
  东沟村每年组织育龄妇女开展“生育文明五型计生幸福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健康和睦型、安居环保型、诚信守法型、创业致富型、教育成才型的典型。据了解,该街道近年来,以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载体,引导群众积极投身“生育文明五型计生幸福家庭”示范工程的评选活动,使新型生育文化走千家进万户。今年,该乡共150户家庭被评为 “生育文明五型计生幸福家庭示范户”,形成了生育文明幸福家庭的浓厚氛围。
  (潘明胜 肖广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