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计生协会开展“五进农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9 10:47: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计生协会结合“精准扶贫、为民富民”行动,全乡计生协会会员充分利用入户大走访活动下基层与村干部同学习、与群众同劳动,帮助基层开展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大力开展“五进农家”活动,着力解决计生家庭生产、生活、生育上遇到的困难。


  一是计生政策宣传进农家。将计划生育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送进每一个家庭,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根据群众需求,开展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计生知识知晓率。
  二是健康服务进农家。把避孕节育服务、优生优育知识、生殖保健服务送到各村各户,为育龄妇女提供生殖保健服务,切实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三是奖励优惠落实进农家。对符合奖励优惠政策的计划生育家庭,尤其是生育关怀对象,建立分类详细的帮扶信息资料,上门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并予以落实。
  四是科技致富进农家。把人口和计划生育相关知识的传播同科技致富知识、技能与信息的传播有机结合,帮助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生产,勤劳致富。
  五是扶贫济困进农家。大力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通过走访计生贫困家庭,全力帮助计生家庭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对困难计生家庭进行救助。(潘明胜 刘芳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