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150名乡村医生集中培训一周
发布时间:2017-04-27 14:56: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乡村医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建立一支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质和医疗专业素质的实用型卫生人才队伍,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近期,十堰市张湾区卫计局在市中西结合医院17楼学术厅正式开展2017年乡村医生规范化第一期培训,培训时间一周。

  此次培训内容有:基层卫生基本知识与技能、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指标体系解读、慢病高危人群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等等。培训采用理论授课、技能培训和现场观模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当天晚上培训下课后,田沟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徐涛站长深有感触地说:平时我们掌握的知识太少了,通过今天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讲解学习受益匪浅。

  据该局局长黄燕介绍,此次培训班共150名乡村医生参加,以后类似培训每年开展两期。(潘明胜、何梅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