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容声《越战越勇》武汉海选第三场中秋唱响汉口里
发布时间:2016-09-15 17:12: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越战越勇》海选赛第三场,选手中秋唱响汉口里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9月15日,由容声冰箱冠名的《越战越勇》武汉海选赛第三场在汉口里唱响,现场聚集了近千名市民。60位参赛选手激情表演,为武汉市民带来别样的中秋节体验。

 

  第一位直接晋级的选手刘娟用一首《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打动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刘娟早上九点就过来候场,认真在后台开嗓子练声,用最好的状态征服全场。武汉场最后的决赛,刘娟也信心满满。

星光灿烂组合顺利晋级

  60岁的高毅与52岁的张洁张组成的“星光灿烂组合”载歌载舞的诠释了一首恩施名曲《黄四姐》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青睐。两人都是爱好唱歌的歌友,组成组合已经两年了,像他们这样的歌友有很多,大家还组成了一个群,歌友们经常出来拉歌,唱歌让他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第四场海选将于9月24日在福客茂广场举行。

  《越战越勇》作为央视CCTV3一档以百姓梦想为贯穿、以明星综艺对抗为载体的多元化综艺栏目,融合了“明星挑战”元素、“百姓梦想”元素、“综艺互动”元素于一身。在总决赛上,每一轮获胜的队伍将获得为一名普通观众实现家庭梦想的机会。实现家庭梦想最多的明星队将获得圆梦勇士队的称号。

  为梦想发声,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一场蜕变,每个努力的身影都将得到加倍的回报,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正在进行中,等待你的歌声,等你来报名!报名方式:一、现场报名。二、报名电话:027-5900135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