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年“世界哮喘病日”公益援助活动在郑州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16:29:32来源:大河健康网进入电子报

  (大河健康网讯 记者:穆志刚)  5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主办,郑州益圣哮喘医院承办的“2017年“世界哮喘病日”公益援助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省医疗扶贫救助哮喘定点医院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携北京三甲医院哮喘病专家团来到郑州益圣哮喘医院,助力哮喘病公益会诊活动。

  按相关政策,重点救助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者;享受城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患者;河南省内低保和低收入对象,残疾人及优抚对象;河南省内贫困城市下岗职工及城乡待业人员;未参加社会工作,没有独立经济能力的贫困群体;所有到定点医院就诊,门诊治疗和住院治疗患者。

  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携北京三甲医院哮喘病专家团,来到郑州益圣哮喘医院助力2017年“世界哮喘病”公益援助活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丁彦教授、北京同仁堂医院特聘专家孙亚琴教授5月12日-13日莅临会诊,中国中医科学院高绿纹教授5月30日莅临会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叶枫、仝润芍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王国陪教授,在院定期会诊。

  全省群众及在豫外来务工人员,可依据患者病情程度、治疗费用、家庭经济条件等不同,申请500元至2000元的医疗援助基金,凡在定点单位就诊的患者胸片、肺功能检查、专家挂号会诊费、三伏贴贴敷由河南省哮喘病援助基金全额援助。让每位参与到活动中的患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需要治疗救助的患者,可拨打河南省医疗扶贫救助哮喘定点医院电话0371-88888190进行咨询申请,地址:郑州市东大街59号(福华大厦西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