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随州

更多

[大河网]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启动 将赴随州等5地采访

发布时间: 2012-07-20 23:19   来源: 大河网   进入电子报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成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大河网讯(记者 黄亮)7月16日上午,“中部支点新湖北——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武汉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中央及地方主流网络媒体和商业门户网站的70多名媒体记者共聚湖北,并赴武汉、随州、襄阳、神农架以及潜江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深度采访报道。活动期间,媒体记者将用独特的视角,图文等丰富多彩的报道形式,以“中部支点新湖北”为主题,宣传“富强湖北、创新湖北、法治湖北、文明湖北、幸福湖北”。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成国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过去五年,湖北继续深化省情,逐步完善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湖北的战略支点功能稳步提升。坚持以构建重要战略支点为统领,全面实施“两圈一带”总战略,“四基地一枢纽”产业发展战略和“一主两副”中心城市带动战略,积极打造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别山革命老区和武陵山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实验区等一系列重要载体,适时把各市州关系全局的发展战略纳入省级战略体系,基本形成覆盖全省、统筹集成的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

  据了解,过去五年,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生产总值继2008年突破万亿元大关后,2011年接近2万亿关口,达到19594亿元;生产总值占全国的比重由2007年的3.51%提高到2011年的4.16%,在全国的排序由12位上升至第10位,成功跨入全国第一方阵。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均实现四年翻番。粮食产量实现“八连增”,农产品加工“四个一批”工程取得重大进展。全省千亿元产业由3个增加到9个,现代服务业持续快速发展。

  文成国说,今后五年,湖北将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努力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

  据悉,本次大型采访考察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湖北省委外宣办、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承办。

(本文来源:大河网 编辑:詹蔷)
关键词:网络媒体;荆楚网;文成国;中共湖北省委;战略体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