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传承正能量

更多

传承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3-11-06 22:2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王石 万科董事长

“橙子挂果要6年,他那时已经75岁了。一个75岁的老人,戴一个大墨镜,穿着破圆领衫,兴致勃勃地跟我谈论橙子挂果是什么情景。虽然他境况不佳,但他作为企业家的胸怀呼之欲出。我当时就想,如果我遇到他那样的挫折、到了他那个年纪,我会想什么?我知道,我一定不会像他那样勇敢。”  

 

王健林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

“我吃过他(褚时健)的橙子,大家都赞不绝口,这么大年龄才开始创业又做得这么好,确实给我们这些人非常大的激励。” 

 

龚曙光 2011央视年度经济人物、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

“一个真的英雄总是在无法想象的困境中、在不可思议的时点上崛起!褚时健因这几个橙子,拉开了与这个时代所有优秀企业家的距离,使自己不仅成为了一个不倒的商业传奇,而且成为了一个不朽的励志英雄! ” 

 

徐小平 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

“只能表示由衷的支持和敬佩!向二次创业成功的褚时健先生致敬。”  

 

章诒和 作家

    “今晚,我和同事吃到了褚橙。昔日烟王,今日橙王,名不虚传——一个无关荣辱,只关岁月的传奇!”

 

白云峰 国能中电公司董事长,节能环保专家,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早上打开精美的盒子,取下漂亮的扎染,吃了这个橙子,很甜。向老一代企业家致敬!”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电商独家专供
橙意热线:027-88568388
新浪微博:@武汉褚橙
淘宝店铺:up181.taobao.com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吴洺)
关键词:褚时健 褚橙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