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家视点

更多

万建发

发布时间: 2013-10-31 17:07   来源: 荆门日报   进入电子报

  万建发一行来荆考察中国农谷建设

  6月6日,中投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发一行赴荆门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合作事宜。

  中投咨询公司是中国投资咨询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政策、规划、投资、管理咨询等业务,着力发挥公司优势,为广大投资者规避投资风险,减资增效、提高资产质量,提升企业价值的咨询业务。

  在当天的洽谈会上,副市长郑中华就中国农谷建设情况向万建发一行作了详细介绍。他说,期盼中投咨询公司为农谷建设提供资金和智力支持,帮助加快推进中国农谷建设。万建发对荆门打造中国农谷这一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荆门能从保护中国农业安全角度出发,从保护大田作物原生态种源考虑,解决国内食品安全,在我国种源危机上实现新突破。同时从现代农业产业化角度出发,找出新的模式,创新现代农业发展路子,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做精做细农谷品牌。万建发还就怎样利用市场化机制实现农谷战略的落地、农谷本身产业链布局、经济良性循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吕跻科)

(本文来源:荆门日报 编辑:赵秀琳)
关键词:中国农谷;荆门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