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聚焦湖北农垦改革发展

发挥“湖北模式”示范引领作用 再造海外新农垦目标

发布时间:2016-01-19 11:30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1日,湖北省农垦局局长朱汉桥在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时谈到,近年湖北成功探索出了“项目支撑、农垦搭台、农场唱戏、企业跟进、抱团发展”的农业走出去“湖北模式”,成为了全省名符其实的排头兵,在全国农垦系统排第三位。

  据介绍,我省农垦通过联丰海外农业开发集团公司平台,以海外合作基地和项目为载体,承担国家农业援外任务,开拓海外市场,积累了不少海外开发的经验。湖北农垦海外农业开发已经成为湖北省对外合作的一大品牌和重要载体。在未来的发展中,湖北将如何继续发挥农垦在农业对外合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呢?

  朱汉桥表示,下一步,在巩固现有在非洲、欧洲、澳洲10个国家16个援外和合作开发、科技交流实验项目的同时,省农垦将开拓东南亚、拉美澳和中东欧,力争到2020年实现海外开发种植面积200万亩以上,实现再造一个海外湖北新农垦目标。(蔡佳圆)

编辑:牛晋阳

更多关于聚焦农垦改革发展;湖北农垦;农垦改革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