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英格兰坑死自己!恐连战葡法 陷四豪强死亡半区
发布时间:2016-06-21 16:27:06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英格兰坑死自己!恐连战葡法 陷四豪强死亡半区

英格兰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别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B组第三轮结束,在战胜俄罗斯之后,威尔士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以第二名晋级的英格兰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葡萄牙,而斯洛伐克也有望晋级淘汰赛。

第三轮之前,英格兰形势一片大好,在绝杀威尔士之后,三狮军团只要战胜斯洛伐克就可以以头名晋级,但霍奇森意外轮休多名主力,导致英格兰此役占尽优势却始终无法破门。三场小组赛,英格兰的控球率都超过了对手,但三战也只打入了3球,如何破门显然是霍奇森需要解决的问题。

英格兰坑死自己!恐连战葡法 陷四豪强死亡半区

英格兰所处半区恐怕豪强扎堆

不珍惜机会,是要付出代价的。根据赛制安排,B组第二名在淘汰赛首轮将对阵F组的第二名。目前F组的形势颇不明朗,暂居第三的葡萄牙同样有可能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这样的话英葡大战就将提前上演。这对三狮军团并不是什么利好,要知道在04年欧洲杯和06年世界杯两届大赛上,他们都是被葡萄牙所淘汰。

哪怕避开葡萄牙并如愿晋级8强,英格兰队也将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东道主法国。此外,已经锁定E组头名的意大利,和C组的德国,同样是英格兰晋级路上的潜在对手。

相比而言,威尔士的情况则要好了很多,小组第一的身份让他们在1/8决赛成功避开了几大热门,该半区很可能只出现西班牙一支绝对强队。如此看来,比英格兰走的更远,这也许并不只是想想而已。

B组解析:威尔士大黑马 英葡或碰面鲁尼战C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