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四016半场博弈:英格兰队望取首胜
发布时间:2016-06-16 15:36: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6 欧洲杯

比赛时间:2016-06-16 星期四 21:00

【基本数据前瞻】

1、英格兰队是唯一一支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十战全胜的球队,10场比赛当中,他们有7场都是零封对手,防守不可谓不牢固。

2、小组赛首轮,英格兰队被俄罗斯队1:1逼平,球队的最佳状态并没有发挥出来。

3、威尔士队的阵容不容小觑,大圣一人的名字就足够有份量,更何况后防线上,他们还有斯旺西的阿什利·威廉姆斯,尼尔泰勒,热刺的本·戴维斯,西汉姆联的詹姆斯柯林斯。中场方面,球队有利物浦的乔阿伦,阿森纳的拉姆塞,莱斯特城的金。

4、两队在此前的5次交锋记录当中,英格兰队5战全胜,占据上风。

【亚盘数据解读】

SB半场盘口:0.73 平手/半球 1.17

金宝博半场盘口:0.74 平手/半球 1.16

利记半场指数:2.19 2.33 4.70

半场盘赔观点分析:根据捷报比分网提供的盘口数据,针对这场赛事,亚盘最早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高水的半场盘,随着盘口的深入之后,当前上盘水位纷纷降低,变动为主队让平半低水盘,完全是看上盘的局面。事实也是如此,由于首轮只拿到1分,最后两轮比赛将是英格兰队的晋级生死战,球队的求胜欲望自然很强。而威尔士目前的整体发挥并不稳定,此种情况下自然不宜高估。

半场推荐:英格兰 让平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