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欧洲杯-罗马尼亚1-1瑞士 悍将精彩世界波救主
发布时间:2016-06-16 15:31:51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欧洲杯-罗马尼亚1-1瑞士 悍将精彩世界波救主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0点,2016欧洲杯A组第二轮,罗马尼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1-1瑞士队,斯坦库罚入点球,梅赫梅迪轰入世界波。

罗马尼亚变阵4231,首发阵容有4处调整,普雷佩利塔、基普丘、托尔热和科塞鲁出战。瑞士的首发和首战一样,沙奇里出战,扎卡坐镇中场。

第6分钟,哲马伊利直塞,塞费罗维奇禁区内转身右脚推射右上角稍稍偏出。

第16分钟,沙奇里妙传,塞费罗维奇突然前插的攻门,塔塔鲁萨努将球扑住。

欧洲杯-罗马尼亚1-1瑞士 悍将精彩世界波救主

利希施泰纳送点

欧洲杯-罗马尼亚1-1瑞士 悍将精彩世界波救主

斯坦库点球破门

第18分钟,科塞鲁做球,基普丘左侧内切禁区内被利希施泰纳拉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斯坦库主罚点球低射左下角破网,1-0!斯坦库连续两场罚进点球。

第21分钟,沙尔禁区外右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下坠,塔塔鲁萨努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25分钟,基普丘禁区左侧扣过利希施泰纳右脚大力抽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28分钟,罗马尼亚任意球传中,皮球打在沙尔身上偏转,萨普纳鲁禁区内转身攻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33分钟,平蒂利后场犯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脚弧线球兜远角,塔塔鲁萨努判断准确将球抱住。

第39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下底传中,哲马伊利后排插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欧洲杯-罗马尼亚1-1瑞士 悍将精彩世界波救主

梅赫梅迪爆射扳平

第57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右侧角球传中,朱鲁做球,梅赫梅迪远点左脚凌空爆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梅赫梅迪成为首个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上都取得进球的瑞士球员。

第68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恩博洛远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偏。

第70分钟,托尔热30米外任意球打出漂亮的电梯球,索默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出。

第76分钟,格雷戈里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沙奇里左脚攻门被人墙挡下,梅赫梅迪禁区前右脚攻门被塔塔鲁萨努得到。一分钟后,贝赫拉米长传发动进攻,格雷戈里解围失误,哲马伊利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数据分析

欧洲杯-罗马尼亚1-1瑞士 悍将精彩世界波救主

全场比赛来看,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罗马尼亚的防守反击很犀利,但瑞士也在下半场展示出了团队作战的威力。数据来看,瑞士射门19比14,射正6比3,控球率67%占优。

出场阵容

罗马尼亚(4231):

门将:12-塔塔鲁萨努

后卫:22-萨普纳鲁、6-齐里切斯、21-格雷戈里、3-拉特(16-菲利普62')

后腰:8-平蒂利(5-霍班46')、18-普雷佩利塔

中场:11-托尔热、19-斯坦库(14-安多内83')、7-基普丘

前锋:13-科塞鲁

瑞士(4231):

门将:1-索默

后卫:2-利希施泰纳、22-沙尔、20-朱鲁、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1-贝赫拉米、10-扎卡

中场:18-梅赫梅迪、15-哲马伊利(6-朗83')、23-沙奇里(17-塔拉沙伊91')

前锋:9-塞费罗维奇(7-恩博洛64')

(kerlo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