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四018:士气旺信心足 德国胜劲敌
发布时间:2016-06-16 15:33: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北京时间6月17日03:00,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C组的一场强强对话将在法国首都巴黎市北部小镇圣·丹尼斯的法兰西大球场进行,其中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波兰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3胜3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德国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虽然防守不够稳固但展现了强大的比赛控制力,此役在第二场小组赛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波兰队,必会凭借更加出色的状态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为拿到小组头名奠定基础。

主队近况

德国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2比0战胜乌克兰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对攻的德国队在第19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并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幸运地保持不失球,在下半场掌控比赛并经过不懈努力在伤停补时阶段由替补登场的队长施魏因施泰格锁定胜局,最终2比0取得小组赛开门红,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球队至始至终贯彻了反击战术并大加赞扬了替补登场取得进球的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在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进行的五场热身赛中虽然仅取得2胜3负进9球失9球,但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进4球失0球并顺利地取得小组赛开门红,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和队长施魏因施泰格的复出有助于球队士气的进一步提升。在谈到本周四的比赛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球队组织良好并且防守稳固的对手是最擅长反击的球队之一,此役德国队必须要在场上表现得更加专注。从伤病情况来看,主力中卫胡梅尔斯伤愈归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波兰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1比0小胜北爱尔兰队,终结连续七场欧洲杯比赛不胜。开场后两队均利用长传展开进攻,波兰队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没有得到太好机会,前锋米利克在上半场最后阶段错失机会后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打破场上僵局,此后两队均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波兰队1比0小胜对手,赛后波兰队主帅纳瓦尔卡对比赛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波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7,在1960年进入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后连续十一次无缘欧洲杯正赛,在2008年、2012年连续打入欧洲杯正赛但没能从小组出线,但在此前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以6胜3平1负进33球失10球并且仅落后领头羊德国队1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在欧预赛之后进行的六场热身赛中,波兰队取得4胜1平1负进14球失5球并且仅以1比2负于荷兰队,战胜冰岛、捷克和塞尔维亚显示了他们出色的进攻状态。从波兰队的欧洲杯最终大名单来看,在上赛季为拜仁慕尼黑队打入30球的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是球队的头号球星,另外塞维利亚队主力后腰克里乔维亚克、多特蒙德队主力右后卫皮什切克、前多特蒙德队进攻中场库巴、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队前锋米利克也是球队的重要球员,而速度和技术均很出色并在欧预赛中献上4球4助攻的法甲雷恩队进攻中场格罗斯基目前已经伤愈归队。本周四迎战德国队,波兰队主帅纳瓦尔卡表示曾在主场击败过德国队的波兰队并不惧怕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此役将会全力展现最佳状态并且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从伤病情况来看,主力门将斯泽斯尼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6°

球场信息:圣·丹尼斯,法兰西大球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2平1负进8球失5球,在2014年10月进行的欧预赛客场比赛中0比2负于对手但在2015年9月进行欧预赛主场比赛中3比1战胜对手。德国队近10场6胜0平4负(其中主场5胜0平2负),波兰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客场0胜1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德国:诺伊尔;赫韦德斯,J.博阿滕,穆斯塔菲,赫克托;赫迪拉,T.克罗斯;T.穆勒,厄齐尔,德拉克斯勒;M.格策

波兰:法比安斯基;皮什切克,格里克,帕兹丹,杰德泽兹科;克里乔维亚克,马辛斯基;库巴,格罗斯基,米利克;莱万多夫斯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41/4.00/6.0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2.29/3.55/2.43,竞彩方面经过频繁调整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获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仍然明显看好德国队拿下小组赛两连胜。德国队在首场小组赛中虽然存在一定防守问题但最终顺利取得本届欧洲杯开门红,不失球的结果以及主力中卫胡梅尔斯的复出进一步提升了球队士气,在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的六场小组赛中取得5胜1平并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均净胜对手两球,此役必会在这场关乎小组头名的比赛中全力拿下劲敌。波兰队在首场小组赛中虽然取胜但球队整体状态一般,前锋米利克在头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被对手盯死的情况下表现不错,在最近六次对阵德国队时取得1胜2平3负并在其中四场比赛中保持上半场不丢球,此役将会在此前主场击败对手后力争再次阻击强大的德国队。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1球为平、负,推荐比分为1比0或者2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1或者3。

(小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